Kaylala

✨💙❤️✨

【盾铁】今天是托尼的卧室遭了殃(一发完)

将近一个月没登lof,感觉错过了一亿粮,哭唧唧



今天是托尼的卧室遭了殃


他们又一窝蜂堆在了托尼的卧室。


这真不是什么值得称道的行径,鉴于他们之中还有一位女士,虽然她常常厉害到让人忽视性别,但史蒂夫还是对此感到坐立难安。别问他为什么,你不会想知道的。


刚搬进大厦时,复仇者们彼此之间都很尊重对方的隐私,像卧室这种私人领域,就属于他人涉足的禁区;甚至连一些公共地盘都被无形中分配了使用时间,比如当博士占用了健身房时,即便只是一个小角落,其余人也会“贴心”地不去打扰。


所以这个保持距离的flag是如何倒塌的?其中包含了许多鸡飞狗跳又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意外,恐怕讲到口吐白沫都难以理清个中缘由。反正当下状况便是,复仇者们在三分钟前一拍即合决定去中央公园野餐,于是他们来通知为一切花销买单的金主,顺便招呼他起床。


但闯入人家的卧室?一行人中甚至还有位女士的情况下闯入人家的卧室?史蒂夫还是认为这种做法很欠妥当。但他如此介怀的原因?都说了别问他。


贾维斯无声无息地放行了——“在不伤大雅的前提下给予复仇者们最大限度的自由”。谁能想到,当初托尼亲自编写的指令现在却反过来坑害主人了。


这真过分,史蒂夫倒吸一口凉气,在他看到托尼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时。这可爱到过分了。托尼,可爱到过分了。他们(包括也不包括史蒂夫自己),不打招呼就闯进来,鲁莽到过分了。


小胡子看上去像睡懵了,连平日的起床气都忘记生。他揉着眼睛听众人(其实主要是北欧神和弓箭手)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完,然后温吞地爬下床换衣服。


天,他看上去就像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,说不上什么品种,但绝对会让你想抱在怀里抚摸的小动物。当它在你温柔的动作下慢慢睡着时,你会感觉心里鼓鼓胀胀的,像有什么东西快要满溢出来。


史蒂夫跌坐在椅子上,一瞬间以为没睡醒的是自己才对。他扭头看看其余人,他们正兴致高涨地唾沫横飞,没空注意到他的小插曲。


他又把头扭回去,然后被眼前的景象剥夺了呼吸——托尼、托尼他、托尼他在脱衣服。准确来说,他像从麻袋里钻出来一样与那几片肥大的布料分离,露出只着一条三角内裤的身体,光溜溜地自由自在地呼吸着空气——史蒂夫猛地捂住了双眼。


这太过了,这真的太过了。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强大承受这些,更别提他的队友们还在这儿,他们……天啊!他的队友们还在!


背景音再次灌进耳朵,复仇者们仍在热切地讨论着,托尼的意外之举并没有给他们造成任何困扰,甚至连娜塔都无动于衷。史蒂夫终于意识到,是他,而且只有他,反应过度了。


所幸在娱乐方面复仇者们向来吝于征求他的意见(因为那纯粹是浪费唇舌),史蒂夫的小动作被彻底忽视,这给了他充足的时间去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。


由于他斜坐在扶手椅上,视野不免受到了禁锢。史蒂夫的目光在屋内逛了两圈,最后又兜兜转转回到了托尼身上。


头发还支棱着的男人正背对着他们穿裤子,他拥有史蒂夫见过最美好最迷人的臀部曲线,可他自己却不自知。那双臀峰每次的轻微晃动,都那么坦荡自然,毫无矫揉造作之迹,好似风在海面掀起的细小波澜,而史蒂夫就在海上航行。


托尼穿好裤子又转回身和众人搭话,史蒂夫慌忙别开视线(但这仍是徒劳之举)。他们在讨论芝士切片的保存方法和最佳食用期限,而史蒂夫根本不知道话题是什么时候又是如何转变的,当然他也不是很在乎。


“不减肥万岁!”


托尼突然举起胳膊高呼了一声,他上身还裸着,牛仔裤的裤腰有些紧收,把他的小肚子勒出了一层赘肉。


于是史蒂夫再也移不开双眼了。如果把托尼身上最可爱的特点排个序,小肚子这一项肯定能挺进前三。那一圈肉看上去软绵绵的,正随着主人的呼吸小幅度地起伏,像在卖力邀请人过去捏上两把。


托尼慢吞吞地套上黑色的工字背心,不知是不是洗的次数太多缩水了,他的一截腰还露在外面,白花花的肉不停刺激着史蒂夫可怜的视网膜。接着托尼随便挑了一件衬衫,由上至下,他的手指慢条斯理地将纽扣一个个系好,像在完成一件工艺品。而史蒂夫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肚子猛瞧,没办法,谁让他的视野里只有这一件引人注目的事物呢。


他太过专注,以至于丝毫没有察觉周遭突如其来的寂静。复仇者们早就退了出去,卧室内只有史蒂夫,和离他的鼻尖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的小肚子。


“看够了吗?”


揶揄的笑声从头顶传来,史蒂夫抬起头,看到近在咫尺的托尼,脸刷地一下就红了。


“我,呃……”


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神情就像偷吃糖果被抓包的小朋友,虽然很愧疚,但还是发自内心地高兴。


托尼努力憋住笑,然而笑意还是盛满了他明亮的大眼睛。害羞的史蒂夫简直太可爱了,比粉红色的独角兽还要可爱,真是让人毫无抵抗力。


“下楼吃饭啦,男朋友?”


托尼笑着用胳膊肘兑了他一下。


这回,史蒂夫怕是要脸红到脚跟了。



告白成功的第二天,罗杰斯先生和他的脸皮还需努力啊……



评论(21)
热度(4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l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