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ala

✨💙❤️✨

【盾铁/段子】披萨,甜甜圈,还是美国队长?

队长从神盾局做完报告回来了,顺便给大厦里的5只懒鬼带了午餐,加腊肠和蘑菇的意大利披萨。

“哇哦,Grimaldi家的,队长你排了多久?”Clint扑上去抢了其中最大的一块,迫不及待地留下自己的口水印子。

“还好吧,两个小时?”Steve温和一笑。

“其中一个半小时都在签名吧?”Natasha很开心今天中午不用做饭了。

“为什么没放青椒,没有青椒不好吃。”Thor皱着眉头咬了一口。

“我记得Bruce讨厌青椒。”Steve真诚又无辜地看向刚把披萨凑到嘴边的博士。

“啊?”被点名的Bruce愣住了,“没有啊……”

“哦,那是谁来着?”Steve眨眨眼。

“Mmmm太好吃了!”Tony突然发出了幸福的喟叹,“我爱披萨,我要和披萨结婚。”

“你不要甜甜圈了吗?”Clint一本正经地问。

“甜甜圈?甜甜圈只是情人。披萨才能喂饱你,永远满足你的需要,还不会背叛你。我要跟披萨结婚。”

Clint悄悄瞟了眼队长的脸色。

“我猜剩下两盒够你们吃了,那这些我就拿走了。”Tony不顾众人的抗议,带着四五块披萨去了工作间。

十分钟后,Steve也下来了,Tony正坐在桌上掂着小腿舔手上的碎屑。

“他们派我来取回被你绑架的披萨。”

“不给,”Tony用脚把Steve勾到自己身前,笑嘻嘻地搂住他的脖子,“本来就是你专程买给我吃的,分他们两盒已经很大方了。”

“早知道我会沦为和甜甜圈一样的地位,我就不给你买了。”Steve别别扭扭地嘟哝道。

“你在吃披萨的醋吗甜心?”Tony松开他又去叼了一块,“你怎么从来不吃用在我身上的情趣道具的醋呢?”

Steve微红着脸凑过去咬了一口Tony的披萨。

“没有青椒不好吃。”

“你吃我还是吃青椒?”Tony不满地踢了Steve一下,“敢说青椒你今晚就别上我的床了,省得大清早还得偷溜出去。”

“我们说好了先不公开的。”Steve无奈地任由Tony把手上的油渍擦到自己衬衫上。

“那连复仇者们也不能告诉吗?我不想每次你带东西给我都要跟大家分享。”

“你知道吗,”Steve把Tony乱动的脚从自己屁股上移走,“等你想跟我而不是披萨结婚时,我们就公开。”

他无情地拿起一旁的披萨盒,转身上楼去了。

彩蛋一

“今天队长又把买给铁罐的披萨分我们了,”Clint老神在在地说,“我要把我的赌注延后十天。”

“那我加十五天。”Bruce跟风。

“两个月,再多压100块钱。”Natasha胜券在握。

“啊?他俩咋了?”Thor挠着头万分不解。

彩蛋二

一年后Tony拉着Steve的手骄傲地宣布了自己要跟美国队长结婚的重磅消息。

Clint等人面无表情地自觉掏出手机给Natasha转钱。

评论(24)
热度(2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l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