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ala

✨💙❤️✨

【盾铁】致罗迪上校的一封信

这篇文送给大饼 @神经饼 ,大饼超级可爱,还管我叫大K,我喜欢这个称呼哈哈哈哈!

越往后越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请你凑合着看吧hhhhhh


致罗迪上校的一封信



亲爱的罗迪,


在军队一切都好吗?你明知道我最恨写信,居然还跑去了伊拉克驻兵,所以你不能怪我半年没联系你,我太忙了,没时间。甚至你现在读到的这封,都是我找秘书代笔的。放心,不是波茨小姐,我现在可不敢使唤她了;也放心,我没有睡我的新秘书,起码最近没这个打算。你瞪我干嘛,跟上了吗?总之,我还会拼的单词,大概只剩下托尼斯塔克了,所以下次你想玩无聊的拼字游戏时,千万别找我。算了别写这句,罗迪看到该哭鼻子了。嗯让我想想……哦对,你妈让我告诉你她把你珍藏的限定版擎天柱送给你侄子了,看在你正在前线抛头颅洒热血的份上,我姑且不调侃你。但是说真的,擎天柱??难怪你总是泡不到女人。你能别恶狠狠地盯着我了吗?我对你没兴趣。不管你是跪下也好,哭着求我也好,我都——好了好了,不开玩笑了。

 

说了这么多你肯定好奇我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地给你写信,你可真让爸爸伤心啊。我就不能因为想你吗?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在质疑我对你的感情。记得在刚才那句话后面加上括弧,强调我是拍着桌子说的。不过这次你猜对了,我会写给你,是想告诉你,我好像恋爱了。﹏﹏﹏﹏﹏你又看我干嘛?我把话写脸上了吗?等会,你是把我跟你说的也写进去了吗?你,等,别写了!

 

我回来了,刚刚小小地教育了我的新秘书一下,有时候我真想念佩珀,她总是那么善解人意。不管怎样,我觉得我恋爱了,而你是我第一个想告诉的人。我知道这听起来很难以置信,你大概边看信边大叫着哔—哔—哔,但事情真的就是这样。

 

今天公司楼下新来了一辆冰淇淋车,我从来不吃路边摊的这你知道,但是我刚连续熬了56个小时研究钯原子衰变和*不会拼*之间的关系,急需吃点什么东西提神。于是我就走过去想问问有没有咖啡味的冰淇淋。摊主不在,只有一个贼帅身材贼好长得贼像漫画里美国队长的男店员。别问我怎么知道他不是摊主的,读下去你就明白了。他看到我时对我笑了一下,满口白牙十分讨喜,于是我也心情大好地冲他笑了笑。可那个男人就跟有社交恐惧症一样,整个人登时僵住,连眼珠子都不会转了,可把我吓了一跳。但我是谁啊,托尼斯塔克啊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。所以我云淡风轻地指着菜单栏上的咖啡冰淇淋问多少钱,你猜他说什么!他居然说不要钱,完了还自己在那傻乐!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说他不是摊主了吧,就这猪脑子,真做生意不得把内裤都赔光。不过看在他比我睡过的所有模特都要辣的份上,我大发善心地准备提点提点他。因此我拿出了唬弄董事会那些老古板的架势,大手一挥道:给我来一百个!正常人听见顾客狮子大开口,第一反应都应该是立马反悔吧。然而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冰淇淋小哥,只见他用鄙夷的目光上下打量了我几眼,接着无比欠揍地说:你吃得了吗?瞧瞧他这话跟谁说的,我啊!我!托尼斯塔克!我公司好几千号人,随随便便拉出一个技术小组就能把你整辆车的冰淇淋都包了好吗!什么叫没我说得那么夸张?你是董事长还是我是董事长?再说谁让你发表意见了?总之,我那时候特别生气,再加上太久没睡有点不清醒,就从钱包里掏出五百块钱甩在收款机上然后扭头就走了,那家伙在后面喊我我也没理。现在想想,我真是犯蠢。他长那么帅,我应该站那儿多跟他聊会啊。不过没关系,我肯定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第一印象,今晚下班了他要是还在我就约他出去。看他一点经济头脑都没有的样子,这份工作估计是从什么下三滥就业机构找的,我已经让贾维斯黑了好几家档案库了,半小时后我就能知道他的名字他的身高他的三围……我这次是认真的,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知道。虽然还没到手,但这只是时间问题。所以希望你能活着从伊拉克回来参加我的单身派对,我的婚礼,我孩子的满月酒,还有我孙子的升学宴。如果有困难,礼物准备好,人可以不用到。

 

嘿!我通篇的脏字让你写哪儿去了,这么文绉绉的给谁看呢?你是自带语言检索屏蔽替换功能吗?你是想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吗?喂!你上哪儿去!

 

你的,

托尼屎大颗

 


【小剧场之新秘书的短信记录】


我:我觉得老板脑子好像被驴踢过。


辣椒姐:习惯就好。


我: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?


辣椒姐:然后让我回去给他当保姆?哈哈,你真可爱。


我:……


我:他挺想你的。


辣椒姐:连续给他取一周的干洗店衣服,他也会想你的。

 


END

要写史蒂夫视角吗?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评论(29)
热度(1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l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